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3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完成報到名單及備取生可遞補名單公告113.04.25

 

113.4.25公告

碩士班本梯次【完成報到名單】【可遞補名單

碩士在職專班本梯次【完成報到名】【無可遞補名單

(本梯次備取遞補名單內容如有爭議,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本梯次遞補時間為113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2:00起至4月30日(星期二)下午3:00前,請上網執行網路報到登記作業(碩士班網址: http://www.ntust.edu.tw/113entry3 ; 碩士在職專班網址: http://www.ntust.edu.tw/113entry2),點選「願意報到入學」表示願意報到入學之意願;點選「放棄入學資格」,則表示放棄入學資格,意願選項確認送出後便無法更改,並不可以任何理由要求回復,請確認您的意願後再送出。

  1. 登錄報到者,須完成所有應繳資料上傳(詳見上傳報到資料),及依操作步驟回首頁點選「我確認要報到」,始為完成報到手續。
  2. 113學年度第1學期行事曆規定之上課開始日(含)前三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公告最後一批可遞補名單,事後若再有缺額不再遞補。遞補報到期限至113學年度第1學期行事曆規定之上課開始日(含)截止。

*線上報到相關說明請參考【連結

各系承辦聯絡人
陳小姐: 2737-6111 工管系、企管系、資管系
陳小姐: 2737-6119 管研所、電子系、光電所
王先生: 27333141#7361  應科所、資工系、醫工所、色彩所、專利所
朱小姐: 2730-3653 MBA、財金所科管、人工智慧所、智慧製造所、能源永續所 
黃小姐: 2730-1060 自控所、材料系、營建系
江小姐: 2730-1296 化工系、設計系、建築系
李小姐: 2737-6112 機械系、數位所、應外系
劉小姐: 2730-1019 電機系、EMRD、SEMI-EMR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