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學部招生選才】114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技優甄審入學、四技高中申請入學「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為了提供學生3年期間於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學習準備方向以及教師在學生學習上課程諮詢輔導之參考,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建置《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學習準備建議方向》查詢系統,提供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及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等招生管道針對學習歷程檔案中的「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採計內容,協助學生多元探索與省思未來發展。

學生可善用各管道特性,依各系科所重視的項目做為學習的準備方向,但不需樣樣皆備,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而習得一技之長,向技專校院展現自己的BEST,奠定生涯發展基礎,並為未來升學而作準備。

提醒本公告僅供學習及升學準備方向之參考,實際招生作業繳交資料,仍以114學年度各招生管道之招生簡章為準。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114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學習準備建議方向」查詢網址https://www.techadmi.edu.tw/newer/apply114/school.php?psrid=101&ar=1

 

瀏覽數: